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咳嗽

最近不懂怎麼搞的
一直咳嗽咳不停
而且還是干咳那種
咳到我的肺都快咳出來了
胸口痛啊!!!

這應該是我最近遲睡早醒的關係吧
把身體搞慘了~~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就一直喉嚨癢一直咳嗽
搞到我失眠
今天早上吐痰時
還發現痰中有血絲
oh! my god!

昨晚應該是把喉嚨的黏膜咳傷了
今天喉嚨也很痛
喝水吃東西都很痛
不停的一直灌琵琶膏
我現在在減肥了
還一直喝這糖分高的東西

不管啦...
現在喉嚨比較要緊
希望咳嗽快快好
這樣喉嚨也會好
這樣我就......
哈哈

4 則留言:

  1. 小心身體,近來天氣不穩定,容易生病。

    回覆刪除
  2. 要戒口啦...
    生冷的都不要吃!

    咳嗽太厉害是会伤到喉咙的 >.<"

    回覆刪除
  3. 回:墬天使一樣

    是啊...現在的天氣真的好討厭哦
    我就是受害者
    哈哈

    回:迷迭香

    我現在戒口了
    我現在就是傷到喉嚨了

    回覆刪除
  4. 太迟了啦....
    不要咳得太厉害
    尽量控制
    要不然受伤的是自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