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before ; after

今天的輔導節
說的是畢業后的出路
老師就拿了個案例來為我們說那行業的性質
案例裡的人是美妝店sasa的supplier

說說下不知道這麼的
話題就扯到皮膚保養那裡了
這時,老師突然走到我面前來

"糟糕!一定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當時我的心裡是這樣想

"做美容的話,最好樣子要好看..."
"如果沒有好看的樣子也沒關係,
你可以拿自己來做生招牌!"

"就好像一般的美容廣告,拍下自己做護理前後的照片.."

說到這裡
老師的手突然指著我的臉
"啊!不要啊~~"我心裡無助的吶喊著

接下來,我最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

"像這樣before..."

然後就繼續對我旁邊的走廊做出同樣的動作
"然後就after..."

做了這動作后
老師好像又意猶未盡
又繼續同樣的動作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不懂當時有沒有人看到我臉青青的樣子
應該沒有人看到吧
當時我羞到用外套把臉遮住了
真的很羞啊
我脆弱的心靈
快被老師這個動作
搞到快破碎了

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
對著老師說;
"老師,可以停止這個動作了嗎?"

"我的意思,就是叫你要注意臉部了,要做護理哦"

*&()&^(
真的是*&(&^%]的
我比任何人知道我的臉需要護理
而且我每天也有做護理啊
就是沒有效
那些痘痘都不肯走
我還能怎麼樣

嗚~~~
我要蹲在牆角畫圈圈了

...
...
...
...
...
...
...
...
...
...
在畫圈圈中

5 則留言:

  1. 要不要过两招给你?
    你很多豆豆么?
    皮肤很油?
    现在用什么保养? :P

    回覆刪除
  2. 你那老师还真的是....>.<"
    怎么没顾虑到同学的感受啊!!! XD

    回覆刪除
  3. 好啊..有什麼方法我都要試了
    對...我的臉很多痘痘的
    也很油....

    現在我用的是the body shop的tea tree oil系列...
    是啊,還虧那個老師是輔導老師
    郭富美...聽過嗎?
    她是全馬第一個教性教育課程的老師

    回覆刪除
  4. 可怜!老师真的有点过份呢。

    回覆刪除
  5. 回:dragon

    對啊..
    虧她還是輔導老師
    竟然講我的臉
    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