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生病的一天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洗澡
算算下
今天總共洗了5次
沒辦法啦
天氣熱啊又生病
可是身體卻感覺很冷
就一整天拿著厚厚的棉被裹著身體
如果這時有人來我家
看到我的情況
一定以為我發傻了
在30多度的天氣下裹著厚厚的棉被
樣子一定很好笑的吧
哈哈哈

雖然身體感覺冷
但卻一直在冒汗
那些汗是冷的
讓我感覺十分不舒服
手腳也冷得不行
搞到我跑上樓洗熱水澡去....

到了廁所,
馬上把熱水器的水溫控制调到最大
開了水后
哇!熱死了....
我忘了下午兩點的水是超級熱的
差點把我的身體燙熟了

過了一個半小時后
肚子痛了....要到廁所解放了
在廁所內做蛋糕不可能帶棉被進去的吧
在很冷的情況下
我又洗了個超級熱的熱水澡了...

洗了不久后
我就躺在床上睡去了
睡醒時
發現自己全身濕完了
哈哈..因為沒開風扇
全身又裹著2層超級厚的棉被
又硬著頭皮洗多了一次

剛剛又因為到廁所解放的緣故(生病腸胃不好,一直拉肚子,哈哈)
更下午的情況一樣
又開了花灑
算下算下
加上早上起床時洗的澡
今天總共洗了5次澡

哈秋!我又傷風了....

3 則留言:

  1. 你到底是发热还是发冷啊.....XD
    要保重啦 ~

    回覆刪除
  2. 生病要去給醫生賺一下,不然我們要吃西北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