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背心

最近大熱天
出去時發現蠻多人穿背心的
男的女的也是這樣
可能是穿背心比較涼爽吧(廢話!)

我啊...
呵呵
翻完整個衣櫃整個房間
一件背心你都找不到
就算你把我整間家都找翻
你都可能一件都找不到
家人都沒有穿背心的習慣
哈哈

偷偷告訴你們哦...
我小時候還有背心phobia的
看到這裡你們可能就會拍桌子對著電腦大罵
;"你這個人怎麼搞得哦?什麼都怕的!!"

不明白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按我<<
是的,我做人蠻失敗的
這個怕,那個也怕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
看到穿背心的人會發狂大哭大惱的
會把別人給嚇怕
搞到我媽媽不敢带我出去
因為到處都有人穿背心

現在早就不會了
不然不用見人了
不過還是很不喜歡穿背心的感覺
手臂凉凉的
對我來說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大熱天
我還是寧願穿T-shrit
至少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我是怪人一個

4 則留言:

  1. 原来你对露肉的敏感....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對對...
    通常同志都是很喜歡露肉的
    我卻是相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