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吃香蕉記

最近放假無聊
連吃条香蕉都放上部落格


這条香蕉不是很漂亮
皮上布满許多的斑點
不過很多醫學報告都指出
多吃皮上很多斑點的香蕉可以抗癌
所以選香蕉要選像照片那種
有益健康啊


再來拍它的另一面
這條香蕉也蠻大条的
大概有17~19公分長吧
我愛吃又粗又長的香蕉
這樣才有飽肚感
那些小小条的香蕉
我看不上眼的哦~~
哈哈


拔了皮的香蕉
裡面的香蕉肉彷彿在對我說:
"吃我吧!吃我吧!"
好好......等我拍了照
一定解決你的


香蕉的橫切面
拍得蠻蒙的...
算了...反正這也是它的最後一張照片了
拍了之後它的全身就被我解決了
它再也看不到這張照片了

我記得我曾經在報紙上看過一篇有關香蕉的新聞
那個事件是發生在新加坡的
就是在一間辦公室裡
有個男職員在一位女職員面前吃香蕉
就這樣被女職員告上法庭說那位男的性騷擾
看到這則新聞我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好
吃条香蕉都會被人告
要怪就只能怪香蕉自己成那個形狀了
我看以後每位男士吃香蕉要躲在房間裡吃算了
避免被人看到然後被告上法庭
哈哈

5 則留言:

  1. 妈妈说有尸班的香蕉才好吃...:P

    回覆刪除
  2. 回:迷迭香

    哇...用屍斑形容那個黑點很恐怖哦
    不過有屍斑的香蕉的卻比較甜

    回覆刪除
  3. 黑黑的是被氧化的部分。。吃了可以抗癌?
    你看错吧!

    回覆刪除
  4. 回:wois

    你上一些網站search一下
    很多都說那些黑黑的可以抗癌
    或者增加白血球
    對抗壞的病毒和美容的效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