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殺青了! & 到書展記

哈哈...現在我們拍的那部短片殺青了
整部片只有七分鐘那麼長而已
所以很快就拍完了

拍戲不簡單的,
因為外在的因素超級重要的
我們低估了假期回來學校的人數
選在個不恰當的時間來開拍
(但是除了這個時間,也沒別的時間可選了)
環境太吵雜,導致我們的劇本跟原本的不一樣了
場景也因為這樣也要改

尤其是第一幕我們NG最多次
那一幕是講述我們躺在學校中庭的舞台上睡覺
醒來后就聊起了我們的志願..........
那一幕除了對白多難講之外
還有就是扯鈴堆也在那裡練習
拍到一半突然會有扯鈴飛到鏡頭前
要不然就是24節令鼓"不小心"敲到了鼓一下
最要命的就是戲劇研究會他們在練跑時
經過我們的旁邊就故意搞破壞
結果NG了又NG....
就打算第二天才拍那一幕

人算不如天算
第二天大清早
華樂團的人就在那裡跳什麼康樂舞了
結果我們就放棄拍那裡的場景了
改在鐘樓的陽台上拍

拍第二幕也是蠻好笑的
就是講述我被他們带到其中一個人的家
施行改造計畫
在那一幕我要不斷換衣
衣服還蠻老土的說

過后,育仁還在那裡試穿第二天他要穿的女裝
看他穿女裝出來
真的是...好搞笑哦


(為了保護當時人,只好把他眼睛遮掉)
這張照片看起來有美女老師的FEEL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



這裝扮穿起來蠻像蛋糕的..
哈哈
可惜找不到假髮,
不然就更PREFECT了

拍完這部短片后
我發覺我的對白蠻少的

因為在戲中我就是演那個被欺負的角色

就一直被他們欺負

搞到我沒有機會開口說話

哈哈


拍完后 我也到了KLCC的海外華人書市去了
在那裡許多白花花的鈔票犧牲了
因為我買了這麼多書




















拿書的時候就拿到很爽
然後還到一旁的空地慢慢淘汰一些不是很好看的書
我來這裡目的就是買《日巡者》,《夜巡者》和《終巡者》的說
沒有想到那裡竟然每本都賣超過馬幣50塊以上
台灣才賣新台幣320元,這裡賣50多塊,
而且還沒有折扣....
又沒有天理?
所以只好忍痛的放棄那三本書了
嗚~~~

幸虧蔣勳的書有折扣,
而且還蠻多的...
最近愛上他的文筆了,
喜歡閱讀他談論美學

我蠻不喜歡書展的場地安排
為何中國館那麼大,整整一個HALL那麼大
而台灣館只有半個HALL那麼大
整個中國館空蕩蕩沒有什麼人的
台灣館就人多到,擠到走都走不動
人家都全部跑去買台灣書
中國館醬大拿來搞什麼
奇怪咧~~~

城邦的攤位也是讓人又愛又恨
因為書最多,相對的人也會多,可是攤位卻很小
所以人很擠,我拼了老命才選到幾本我要的書
城邦的書蠻貴的,幸虧它全場折扣8折
會員7折,還有個購書特惠劵和生日禮劵
結果本來共馬幣220的書
扣剩110元..爽啊

這次來書展還有個主要的目的
就是彎彎有來辦簽名會
我還帶了3本書給她簽名
她的簽名隊伍排得蠻長的
幸虧我排得蠻前面的
等半小時就夠了

彎彎的媽媽蠻熱情的
一直在舞台下問人要不要跟她合照
在下面一直狂讚她的女兒
不過我沒有跟她合照就是了
不過有跟彎彎合照就是了



跟彎彎的合照,陪同我來的人她不要露面




其中一本她簽的書..
那個&她寫錯
不枉錯字彎這個稱號
不過我喜歡
哈哈...

現在的我破財了
嗚~~

今天分享到這裡啦
打到手酸了

彎彎的部落格

6 則留言:

  1. 你的朋友有potential呢!可以参加选美了。哈

    回覆刪除
  2. 回:wois

    哈哈....
    我跟他見面的時候
    會叫他參加人妖選美大賽的
    哈哈

    回:迷迭香

    是啊..有了假髮
    哇!那種感覺一定可以嚇死不少人的
    我們本來想拍背影是個很漂亮的女老師
    轉過面來
    嘔~~

    哈哈

    回覆刪除
  3. 回:字言字語

    哈哈...也是可以這樣說的
    買了不少的書
    錢包的洞也越來越大了

    回覆刪除
  4. 可以参考八两金的造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