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假期了 & 我要演戲?



明天開始就是長達2個禮拜的年中假期了
一個我期待很久的假期
所以現在的心情超級興奮
終於可以休息了
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假期沒有平時的假期那麼輕鬆了
畢竟是高三了
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當然要過得比往年不一樣才對嘛~~~
所以這次的假期會特別忙
會常會來學校


假期回來學校主要是來哦拍攝一部短片
當作是我們班在教師節茶會的表演
整部短片大概有七分鐘長
內容主要是講述一位志願是要當老師的學生的故事
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我就是演那個志願是要當老師的那個學生
也就是這部片的主角

哈哈...開玩笑
叫一個沒有任何演戲經驗的人來擔任主角
會不會很冒險哦?
難道這是個夢?不是現實的?
sorry哦~這不是個夢
是真的...
我真的是要演這齣短片
真的是要當那個角色
只好加油啦....
當作是個難忘的經驗
這個機會是很難得的

這部短片的時間雖然是短
不過聽導演說有很多場景要拍
因為很多幻象的片段
而且這個短片是以很搞笑的方式來呈現
所以形象什麼都要放下(我本來都沒有形象可言的,哈哈...)
幸虧我不用穿女裝
不然這部片出街后的第二天
一定很多老師嚇到不能來教課了
哈哈... ....

今天也開始拍攝的第一天
蠻搞笑的
因為那一幕的場景是全班都睡覺或大吵大鬧
於是身為老師的我就要拿擴音器大喊:
"同學們,起來!" "吵到那麼爽啊!起來做早操!".....
在拍攝期間不是有人笑場
就是突然外面有人要進來班上
搞亂了拍攝,導致要不斷的重拍又重拍

還有一幕就是我要在白板寫上"我的志願"四個大字
可是我不斷的把"志願"寫成"自願"
很多次下...搞到有人問我我是自願拍這部短片的嗎?
好笑....
而且這一幕也是困難重重
不是有人笑場,就是吵鬧搞搞震
還有我的表情不到味

最緊張的那幕我要做很生氣的表情
準備丟板擦的時候突然表情180度轉變
拿起了擴音器...
因為拍這一幕時
那個該死的DV快沒電了
幸虧我拍幾個type就可以了
趕得及在電池用完之前
真的要多謝菩薩的保佑哦
啊彌陀佛....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