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超級鬱悶的一天

今天的我好鬱悶鬱悶鬱悶鬱悶鬱悶
整個心情世界都充滿了憂鬱的藍色
唉~~~

早上來到學校的時候
就感受到了一陣濃濃的憂鬱氣息
搞到我什麼都不想做
七早八早早自習的時間
就蓋頭大睡了起來

班導師節的時候我還是很不想起來
梁美珊進來不久后
她就說:"歷史我改到很心痛哦,尤其是幾個人不是沒有寫題號
,不然就是寫著題號...."
過后就用哀怨的眼神望著我
我心想:"不是吧,從來那麼不好彩的我,不是那麼幸運吧..."
過后我就繼續倒頭睡覺
儘量不要讓自己想起這件事...

book keeping節的時候
這次我的選擇題考得蠻不錯的
10題裡面有9題對
平時都只對2,3題(因為平時來不及做,都是亂選)
不過其中一題我漏做
但是老師在那里寫:"哇!好厲害!"
因為那題是bonus的,沒有答案的
哈哈

不過問答題就蠻糟糕了
高三的題目竟然會差過高二的
我最不熟悉的partnership account
竟然會成為整份試卷最高分的一題
20分裡拿18.5分,其他的就不用看了
不過整份考卷及格就是了

過后就是商業學了
選擇題也是蠻不錯
20題都對完
可是老師派考卷的時候
就一直說:"全班,差!差!差!"
派我到的試卷時
"啊!吃白果的分數...."
58分,還有2分就及格

商業學一向都是我的強項
今天淪落到不及格的地位
要死了....
原因出在問答題
期貨市場的買空和賣空交易搞錯
加上很多的優缺點,特徵,原因的標題都背不起
都是自己話寫的
結果只拿半分
加上這邊錯一點,那邊錯一點
20分的題目只拿7,8分
有一題還只拿6分
我看到哪些叉叉都傻眼了

整個下課我憂鬱的心情更重
一句話都說不出
... ... ...
... ... ...

過后就是最恐怖的歷史節
果然不出我所預料
歷史我只拿69分
原因出在美國南北戰爭爆發的背景的題號是4
可是我寫成3,
3號是拿破崙對法國做出的改革政策
15分就這樣飛走了....
好槌心肝

我歷史從來沒有拿過六字頭的
我最低都拿80分的
這次不僅我最後的希望沒有了
歷史最高分的寶座也讓給別人了
我好想撞牆死掉算了
我憂鬱到站都站不起了

歷史節后就是華文節
今天派試卷一了
作文1蠻不錯的,
可是應用文的格式我被扣了3分
原因是我在名字旁邊加了個逗號
試卷二理解題我考得太糟糕了
加上試卷一的分數平均起來.....59.40分
oh my god!差0.1分就可以近位及格了
....

就是這3個科目搞到我今天心情很差
一句話都不想講
很傷心啊]...
這次我的強項全部都通通敗北
弱的科目則跌到更慘
總平均不敢算了

今天的我好藍哦...

在這裡送上我偶像步姐的歌曲
歌名是DAYBREAK破曉
歌詞蠻正面的
希望你們聽了可以沖淡看了這篇文章后的憂鬱感吧...
留下我自己一個人躲在牆角繼續憂鬱算了





DAYBREAK (破曉) 浜崎あゆみ

~ ~ ~ ~ 前奏 ~ ~ ~ ~
こんな時代のせいにして
konna jidai no sei ni shite
一切都歸罪於時代不好
顏を失くしたまま
kao o nakushita mama
我們失去了自己的臉孔
ずっと生まれて來た事に
zutto umarete kita koto ni
只知緊緊抓住
すがりつき生きてた
sugaritsuki ikite'ta
自己的生命活下去

さぁ今こそ共に立ち上がろうよ
saa ima koso tomo ni tachiagarou yo
來吧現在讓我們一起站起來
君は君を勝ち取るんだ
kimi wa kimi o kachitoru n da
你要戰勝你自己

どんなに遠く離れていても
donna ni tooku hanarete ite mo
無論彼此相隔有何等遙遠
僕らは同じ空の下で
bokura wa onaji sora no shita de
我們還是在同一片天空下
いつかのあの日夢見た場所へと
itsuka no ano hi yume mita basho e to
朝向往日曾經夢想的場所
旅している同志だって事を
tabi shite iru doushi datte koto o
啟程旅途的同志
忘れないで
wasurenaide
這點請你別忘記
~ ~ ~ ~ 間奏 ~ ~ ~ ~
きっと光と影なんて
kitto hikari to kage nante
相信光明與黑暗
同じようなもので
onaji you na mono de
其實是同一種東西
少し目を閉じればほらね
sukoshi me o tojireba hora ne
你瞧只要你稍稍閉上眼睛
おのずと見えるさ
onozu to mieru sa
自然的就可以看見

喜びのうらにある悲しみも
yorokobi no uchi ni aru kanashimi mo
無論是快樂背後的哀傷
苦しみの果てにある希望も
kurushimi no hate ni aru kibou mo
還是痛苦盡頭的希望

どんなに遠く離れていても
donna ni tooku hanarete ite mo
無論彼此相隔有何等遙遠
僕らはいつでもそばにいる
bokura wa itsu demo soba ni iru
我們永遠都在相互的身邊
例えば君がくじけそうな日には
tatoeba kimi ga kujikesou na hi ni wa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
愛してくれる人がいる事を
ai shite kureru hito ga iru koto o
有人依然愛著你
思い出して
omoidashite
請你要想起
~ ~ ~ ~ 間奏 ~ ~ ~ ~
全ては偶然なんかじゃなく
subete wa guuzen nanka ja naku
一切都並非偶然
全ては必然なコトばかり
subete wa hitsuzen na koto bakari
一切都出於必然
かも知れない
ka mo shirenai
或許是這樣也說不一定

どんなに遠く離れていても
donna ni tooku hanarete ite mo
無論彼此相隔有何等遙遠
僕らは同じ空の下で
bokura wa onaji sora no shita de
我們還是在同一片天空下
いつかのあの日夢見た場所へと
itsuka no ano hi yume mita basho e to
朝向往日曾經夢想的場所
旅している同志だって事を
tabi shite iru doushi datte koto o
啟程旅途的同志
忘れないで
wasurenaide
這點請你別忘記
~ ~ ~ ~ END ~ ~ ~ ~

5 則留言:

  1. 新的 BANNER 很好看哦....


    算了啦
    不算了也不行啊 XD
    只好放眼下一个考试吧...

    回覆刪除
  2. 世上没有绝对的。只要你努力,你会得到好的结果的。

    试考而已,当着在磨练自己。

    回覆刪除
  3. 回:迷迭香

    謝謝你的稱讚
    那個banner是幾米的迭下鐵哦
    是啊..只好放眼下次的考試了

    回:wois
    是的,
    我會把他當成磨練自己的機會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啊..
    你要加油咯~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