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睡覺,萬歲!!

自從考完試后
我大部分時間都是用睡覺來度過

每天放學后就直接往家裡衝
洗了澡后就直接跳到我心愛的床上
躺在我心愛的枕頭
抱著我心愛的抱枕
蓋著我心愛的被單 <==除了心愛,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T_T
睡覺去....

等等,大熱天蓋被單睡覺?
是真的嗎?
還是開玩笑?
對的....你們沒有猜錯
我真的是這樣做的
大熱天蓋個超級厚的被單睡覺
我有穿衣睡覺的哦
我沒有裸睡的習慣...

不過你們不要把我想到那麼厲害
睡覺前蓋被只是我睡前的習慣
我是很怕熱的
所以睡著時被單就不懂會被我踢到那裡去了

今天跟昨天一樣
午覺也是睡得超級久
足足有4個小時之久
快變睡神了

不過這也可能是我在考試期間
時常熬夜的後果,
可能我生理時鐘顛倒了
因為晚上超級精神的說

我醒來還是被餓醒的說
因為我早上醒來就到學校上課
放學馬上回家洗澡睡覺
醒來都快6點了
肚子餓到快死了

下樓到廚房打開冰櫥
差點崩潰
裡面一點現成的食物都沒有
有的是生肉,生菜什麼...
煮到來都不懂幾點了
過后還要洗碗

算了算了
繼續睡算了
睡醒媽媽就回來了
就有東西吃了

又跑回樓上睡了...
結果我一整大半天就是在睡覺中度過了

什麼都沒有做到
好內疚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