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終於解脫了~~~

哇!今天終於暫時脫離考試的苦海了
好興奮哦....
要到處蹦蹦跳跳了
然後大吃一頓,大睡一頓
慶祝慶祝~~~
哈哈

結果今天回家后就睡了7個小時的午覺
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睡過最久的午覺了
這段時間太缺乏睡眠了
睡得超級過癮
到目前還沒有大吃一頓慶祝下 哈哈......
如果有那位善心人士
願意陪我這個可憐的小弟弟
我不會介意的 哈哈

要笑只能趁現在笑了
到了明天考試成績派回來時
就笑不出了
唉~~~

在這裡報告下我這幾天的過得怎樣吧....
第1天 9.5.2008
是一個讓我心理很不平衡的一天
因為是考馬來文和地理
地理是選修科
很多人沒有考

這次地理的考試範圍很廣
要讀的東西很多
稿到我整個晚上沒有睡覺
就是一直背問答題

來到學校的時候
看見那些沒有考地理的人一直"曬命"
一直講:"我昨晚很輕鬆了,完全沒有考試feel哦~~"
是啦,知道你昨晚很輕鬆啦
我們這些選修地理餓是有被虐症
自己找苦來吃
要背多多的東西,
還要面對個變態的老師

唉~~~算了
馬來文就還好囉...
平時都是不及格的~~
希望這次會好看點

地理就完蛋了,
拿到考卷時我一直懷疑我眼睛花了
整份考卷超級多不會做
尤其是問答題,
擺明就是老師"陰"人的
現在連及格都成問題了
看來"地理王子"這個稱號要在這個世界消失了

第二天 10.5.2008
只是考英文一科而已
說實在英文沒什麼好讀的
都是應用的,
會就會,不會就不會
所以前晚七早八早就會周公了

也是個蠻難的科目
其中reading都讀到我八只眼
只知道內容大概是說有關馬來西亞音樂的
因為一直出現malaysia record 或 music 其他的就不懂了
grammar,writting這些也不用看了

第三天 12.5.2008
最有挑戰性的數學和最輕鬆的美術來了
前一天一直忙著憂愁和練習數學
連當天是母親節都忘了
難怪當天媽媽一直要暗示我什麼的
我還嫌她煩呢
看來我神經實在太大條了
真是個不孝子
我看媽媽當天一定傷心死了

拿到數學考卷時
"'哈哈!"只會做第1題
習慣成自然了
誰叫我是數學白痴
其實我要求不高
我只希望有個2字頭而已...
這個要求不會過分吧~~~

美術就選靜物寫生
有蔬菜,有菜心,辣椒和茄子
我本人的美術細胞不是很好
平常心囉~~~

第四天 13.5.2008
只是考華文的一天
就前一晚讀書讀到凌晨3.00
來到學校繼續背"正氣歌"
還有哪些文學常識
一個沒有什麼壓力的一天

只是它那些文學常識出好多現代的
好像"雷雨"什麼的
我沒有讀現代的
所以不會做
算了..
及格就好

第五天 14.5.2008
最辛苦的一天
考簿記+經濟學
兩個都很重要
兩個都不能放棄

結果前一晚讀到快發傻了
一直練習做account然後又一直讀經濟
也是沒有睡覺的一天

結果第2天
感覺頭腦好像當機了
很多東西思考不到
經濟學其中一題是叫我們看表畫圖的
我看到那題整個人感覺好像當了
不懂怎樣畫....
9分就這樣bye bye 了

book keeping也是蠻多不會的
希望可以及格啦.....

第六天 15.5.2008
只是考商業學
不過也讓我讀了蠻久的一課
當晚也只是睡1個小時
努力去搞懂期貨市場這個東西

結果拿到試題時
才發現有關期貨的問題不多
很多都是國際貿易的
不過那兩章我是沒有問題啦

問題是它的問答題每題都有個小題是高二範圍的
高二的範圍我讀很少而已
在考完后我看見蠻多人很沮喪的

第七天 16.5.2008
今天是最後一天
也是整個期末考的高潮
考歷史...我的強項

前一天的電話和信息真的是多到恐怖囉
我想好好地睡個午覺
都有3通電話和2封信息來煩我
沒辦法,厲害的人就是要這樣的啦
呵!呵!呵! <==不要臉

晚上的時候
就什麼電話都不要接
什麼信息都不要理
專心讀我的歷史
讀到我真的快崩潰了

不過我整晚也只是背了六題問答題
這樣就去考試了
幸虧我猜的題蠻準的
全部中完

連申論都給我中兩題
不過我沒有讀就是了

歷史
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了~~~

我知道我是個很會傳染緊張氣氛的人
會讓身旁的人讀不到書
連韻琪每天都要跟我說:"子健,冷靜點!"
毓嘉看見我來都要跑遠遠
芊卉也差不多要殺掉我了

在這裡對你們說聲抱歉囉
對不起哦....




p/s打完后發覺這篇文章打得蠻長得,辛苦你們的眼睛囉
沒辦法一個禮拜多沒有寫了
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