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我家制水了~~~

今天我家制水了~~~
真的很不方便
到洗手盆開水準倍洗手時
水龍頭出來的只有"普滋!普滋! "聲
一滴水都沒有滴下來......

不想洗冷水澡時
還要花精力去煲水
然後還要慢慢在水滾
等到來
花兒也不知道謝了多少

唉~~~
人總是在失去時
才知道它的好....
平時總是那麼浪費水
好啦!現在天罰我了啊~~
在現在每天都是大熱天超級需要水的時候
竟然制水了.....
啊~要撞牆了

現在家裡只剩3大桶水
想浪費水都不行囉...
用水前還要想想思考一番
報應啊~~~報應啊~~~

比起其他地方
我家是很少制水的
我家制水的話吉隆坡很多地方都會制水
所以現在很多地方很多人
也是一起陪我沒水用
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陪我節省水吧....
為保護地球儘一份力
...
...
...
...
...
...
等到水供恢復后
就會把剛剛保護地球的宣言
都丟到大西洋去了

不過大家還是要保護地球啦



今天的神經就暫時發到現在啦...
嘻嘻哈哈
哇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