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其實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這個秘密通常只有跟我很親的人才知道
因為講真的這個秘密說出來真的很丟臉
你們一定會百思不得其解
你們看了可能會問一下這些問題: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的?
" "蛤?這個東西也xx..."
我就是個奇怪的人 就是會怕這個東西
我就是拿麼不正常
其實今天是想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怕糖果
不要問我為什麼
害怕就是害怕 可
能這就是所謂的恐懼症(phobia)吧

我知道知道從我小時候
我就是很怕糖果
我看它我就會發狂,大喊大叫什麼的
現在沒有了啊
不過看見糖果我心還是會十分不舒服
尤其在茶室吃東西
我的位子一定要背對著櫃檯
因為我看見櫃檯上的糖果罐
我真的會什麼都吃不下

如果吃到一半發現腳下有糖果紙
我會直接離開座位
因為我真的不能對著它
看見這些東西我頭皮還是會發麻什麼的

所以我很少去茨廠街,印度街這些地方
因為看見那裡的地下
會讓我有種身處地獄的感覺
為了不讓腳踩到糖果紙
我走路時都會很習慣低頭望著地下
有時候搜查那些糖果紙太入神 還
會撞到旁邊的柱子
哈哈


我很怕別人送糖果給我
尤其在生日的時候
會收到很多
那個時候很難做的
因為自己心里很怕
可是不接受那個禮物
就會讓人家不高興
只好硬著頭皮收下
過后趁他不注意時
把糖果有多遠就丟到多遠
然後到廁所拼命洗手
通常都會洗上5,6分鐘
還有試過把手洗到爛掉
沒辦法....因為心里真的很怕

曾經試過有人送一大袋糖果給我
那個時候真的是欲哭無淚
因為太大袋了
真的不懂防那裡好
後來我想到了方法解決這件事
就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借這個理由把所有的糖果往我左右的人派
才化解這個危機

小學的時候
我最討厭的任務就是拾垃圾
因為那些垃圾70巴仙是糖果紙
你要我把這些東西拾起來?~~~~no way!!!!
所以拾垃圾的時候我一定會趁機溜開(這麼小就會偷溜了....真是不好的行為)
就算被老師抓到
我也絕對不會去拾這些東西
寧死也不屈服於惡勢力
叫我拿這些東西不如叫我死更好
所以每次都是被老師打的

在我家你絕對找不到糖果的痕跡
因為我發現它們
就會拿起報紙還是什麼的
把它們拿起來(最重要的是手不要動到它就對了)
然後丟掉,過后就把垃圾袋包裝好丟到外面去
因為我真的不能忍受跟糖果在同一屋簷下的生活

所以以後你們送禮物時要識趣點
記得不要送不該送的東西給我哦!

1 則留言:

  1. 为什么会这样的...@_@
    也没什么坏处啦...
    糖果嘛...不吃更好 ^_^


    巧克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