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做事沒有經過思考的後果

今天在逛街的時候
經過一家耳環舖
我朋友就說他想穿耳洞
我就陪他穿
他穿了過后
就和店員慫恿我去穿
我一張嘴不夠他們兩張嘴斗
就被他們硬生生推到那張椅子上
就被他們打了個耳洞

打了過后,照照鏡子
看那個效果還蠻不錯的啊
就開始得意洋洋了
心情飛上天了...
沒想到,接下來會發生這一連串的事...
我回到家后, 媽媽看見我的樣子
馬上嚇到臉都青了...
過后馬上問我:
"同性戀打耳洞是打在那一邊?"
當時我被嚇到了
我第1次知道
原來同性戀跟耳洞是有關係的~~~

我洗好澡后馬上開電腦
問朋友是否有這個傳聞
結果我朋友就說打在左邊的就是gay
糟糕!我就是打在左邊
雖然本人是,但是我不想太招搖
當場把我嚇死了
結果馬上問了他一大堆有的沒的的白痴問題

然後又再問多一位網友
那個人說是右耳
左耳?右耳?我到底該相信那邊?
結果我自己到google去搜尋
搜尋得來的結果是右耳
我的心才安了下來

其實我本來是想打右耳的
但是右耳垂裡面生了個不明物體
店員怕右問題就幫我打了左邊
我應該去感謝那位店員了

就在我心開始放鬆的那一刻
我爸爸剛好從馬六甲打電話過來了
媽媽就馬上就告訴爸爸我打耳洞了
結果爸爸氣到馬上叫我接電話
然後在電話的另一頭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我把電話擱下后
剛好大舅來我家收保險費了
他一進門后就馬上發現到我的左耳了(應該是耳環太閃亮的原因)
過后他就開始訓我了

在大舅訓完我的途中
正在坐月的小姨和大姨又來到我家了(天啊!今天怎麼這麼多人來我家)
他們看見大舅在罵我就問為什麼
在她們得知我穿耳環的事後
他們也開始參與大舅的行動了

在他們的訓話完畢后
我家電話響了
是我大伯打來的,還說要找我
我爸爸剛剛把我穿耳洞的事告訴他們了
他也是打來訓我的
四姑更誇張
馬上駕車來我家
看我打得怎樣

過后同樣的...
也是把我罵一餐飽
(她自己的兩個兒子也是有穿,為什麼要罵我)

我今晚就是被這些長輩
一個一個輪流拿去罵
當時我的心理蠻不平衡的
男生穿耳洞很平常啊
滿街都是

後來我想了想
可能是我平時給他們的形象太乖太乖了
現在突然穿個耳洞做壞孩子才會做的行為
他們一時接受不了
不過你們放心
雖然我穿了耳洞
我還是我啊
我還是很乖啊
不能因為一個就直接判定我了吧!!!
看來我以後的行為要更乖他們才會接受我耳朵的那個洞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