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不要命了...

穿了耳洞后
覺得自己越來越變態了
因為在穿耳洞的第1天
由於第2天就是千人義山行
我不想太招搖
所以回到家洗好澡后
我就馬上開始拔那個耳環了
幫我打耳洞的店員曾告訴我
那個耳環最好是幾天后才拆...

那個耳環真的很緊的說~~
我用手拆了近20分鐘
都拆不成功
最後到樓下那了2把鉗子
一個抓前面另一個抓後面
拉扯了許久后
才成功把那個耳環拆掉
哇!累死我了
當然那個耳環也不懂變成什麼形狀了

耳洞在我剛剛大力拉扯之下
也流了不少血
我怕那些血凝固后
會把洞塞掉
所以不管那個傷口怎樣
就是硬塞那個耳棍下去
可能當時實在太想拔掉那個耳環
所以感覺不到痛楚

前天的時候,學長突然來做儀容檢查
那時才知道原來學校不給男生戴耳棍的
被沒收了...
回家時發現那個洞開始封了
因為傷口還沒好
於是我開始塞耳棍
塞了很久那個耳棍才找到另一段的出口
我覺得那個洞太小
於是再塞多一個耳棍下去...

剛開始插下去還好
插到一半發現卡住了
另一段的洞太小了
摸了好久那個耳棍還是插不出來
搞到我滿頭大汗
過后心一狠
大力的把那個耳棍插出來
哇!痛死我了
搞到我一直在鏡子前面跳來跳去
同樣的也流了一些血

今天我去試剛新買的耳環
發現耳環的針太粗
插到很辛苦
於是我又來變態了
拿了黑色的耳棍(我現在戴透明的耳棍,黑色的比較粗)
再往那個耳洞插下去
在插之前我先抹了一些嬰兒油在耳洞附近
過后再大大力的把那黑色的耳棍插下去.....
...............................
...............................
...............................
...............................
是插進去了..
不過原本在裡面的兩支耳棍被推了出來
好,現在3枝一起插下去
我卯足了牛力
手硬硬把那個耳棍插進那小到可憐的耳洞
插到一半我不行了
太痛了
痛到我跳到旁邊的床,
把頭栽在枕頭內
抹我眼角不停流出的眼淚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再次回到梳妝台前面
用我全身的力量
再次把耳棍往更深處插去
"噗!"這微弱的聲音傳送到我耳里
我終於成功了

3枝耳棍一條心
突破重重難關
終於闖出一片天了
可以见到光明了

我也累得癱在床上
讓枕頭套去吸我那從耳垂流下的血
睡醒后去找東西解決肚子
流血會餓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