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你是干物男/女嗎?

今天看了報紙
得知"干物男女"這個新名詞
所謂的"干物男女"就是抱著
"與其戀愛,倒不如在家睡個好覺"思想的人
生活中缺乏活力和激情,
拒絕社交和戀愛,
工作或上學外的時間,
都一個人躲在家晒干

以下是測試你是否是干物男女的小測驗:

1.假日不洗臉
我不是不洗臉,只是遲一點洗臉,不洗的話我臉就完蛋了

2.洗手間有2至3個廁紙芯未丟掉
廁紙芯是沒有,不過有兩,三個空的沐浴瓶...

3.對漫畫人物及明星沒遐想
我只是崇拜和喜歡而已,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了

4.到洗手間時,不會望鏡看自己的模樣
這個我承認,因為看了我樣子會很傷心

5.異性朋友圈子從無法擴大
我的異性朋友比同性的多很多

6.很久沒有磅過體重
我現在減肥中,所以有磅...

7.煮食后直接捧在鍋子吃
我自己煮是這樣吃的,因為懶惰洗多一個碗

8.已經不會玩通宵
我絕對不會在外面玩通宵的,家附近治安不好...哈哈

9.假日沒約會及節目
拜託,我一星期只有禮拜日可以在家休息,出去太累人了

10.口頭彈是"好麻煩哦","隨便就好","算了"....
糟糕,正中紅心

11.愛穿寬鬆彈性布料,整體看起來不配搭也無所謂
大家在家裡不是這樣穿的嗎?

12.認為在家看電視,漫畫或上網,比戀愛更有趣
沒有談過戀愛,所以目前認為在家看電視,漫畫或上網比較有趣

13.稍作打扮就會被朋友或同事問:"今天有約會嗎?"
這個就要怪我太少打扮了...

14.可以2至3天不用手機也沒有問題
這個要看情況哦...

15.內衣带歪了不會整理,頭髮鬍子長了也不剪短剃掉
我沒有穿內一的,至於鬍子和頭髮.....如果假期在家中我是這樣的

16.喜歡寫部落格,或用相片紀錄自己的生活
現在不就寫著部落格囉~~~

吻合指數:

0~6項:干物指數30%
仍會準備愛神的降臨,離"干物"尚有一段距離

7~12項:干物指數60%
"干物男女"的預備軍,乾燥劑已經圍繞申辯,
獨處時已經開始不修邊幅...危險

13~16項:干物指數90%
"水分"已經流失,愛神降臨都當瘟神!

裡面我起碼都中了10項
看來我要變成魚干,冬菇干或者是腐竹了

2 則留言:

  1.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BTV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btvd.blogspot.com. A hu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