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很熱很熱很熱的一天

今天不懂怎麼搞的
運氣背得很
... ... ...

早上坐媽媽車來學校的時候
走到一半冷氣突然壞掉了
幸虧早上的天氣不是很熱
不過這樣也開始了我一天的倒楣之旅

大概上課上到11點多的時候
突然教室一暗
停電了...
起初我們都以為只是停一下
沒有想到

第5節過了...
第6節過了...
第2次下課過了....
第7節也過了....
電源都還沒恢復

外面的太陽也越來越大
溫度也越來越熱
教室裡面也越來越悶
每個人的手上都拿著簿子一直扇啊扇
不然就是解開幾個鈕扣
把衣服拉出褲外
袖子拉上來
展現他們的男性魅力
我就沒有啦
自認沒有那種魅力
只是不斷的拿厚紙皮來扇風
順便減手臂上的肥肉
哈哈

整個班上沒有上課feel
全部人都懶懶的
老師也是
在每堂課的最後幾分鐘都是自己做自己事的

在課間休息時
許多人到走廊那裡乘涼
有人的紙張不小心從樓上掉下
大家就v哗鬼叫了
搞到訓導他們都出來看發生了什麼事
可惜亂叫的人太多了
他要抓也不能抓
我也是其中亂叫的一份子
哈哈

好不容易終於捱到4點放學了
可是在放學前
那個死人天竟然給我翻風又烏雲
還下起了毛毛雨
搞到我怕雨等下會下大大
而趕著回家
結果到了捷運站
全身都濕完了

原以為等下上到列車就可以享受到冷冷的冷氣
沒有想到命運就是要作弄你
列車到站打開門時
我當場有種想死的感覺
車里的冷氣是壞的
裡面熱氣逼人啊!
但是要趕回家
只好硬上了

在車里的感覺好慘
比在教室還要熱
我已經全身濕了
還要背書包和拿厚厚的外套
那時的我真的不敢看

終於過了漫長的5個站
終於可以回家了享受冷氣了
回到家馬上洗澡
然後弄乾頭髮
準備開冷氣睡個好好的午覺

當我準備開冷氣的開關時
天突然閃了一道亮光
"嗙!"
剛剛响了個很大的雷
過后家裡就暗了起來
又停電了~~~

當時的我馬上跌坐在地上
不停地把頭撞向牆壁
直到累了才躺在地上睡著
家人回來時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
竟然睡在房門旁的地上
哈哈...

電源直到晚上7點才恢復
這樣才結束了我很熱很熱很熱的一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