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測驗...測驗...還是測驗

還有18天
恐怖的期末考就要降臨了
怕怕哦~~~
現在完全沒有讀書的feel哦
不過沒有讀書的心情還是要讀書
因為很多老師會開始給我們測驗了

測驗不是說不好
不過我是很討厭在考試前測驗的
因為會打壞我的計畫
本來打算今天要讀這科的
就因為明天別科有測驗而改讀那科
搞到我的行程都亂了

還有就是考試前是學生最忙碌的時期
很多學會都會在一個學期結束之前
趕快辦個活動
好讓這個學期學會的分數不會太低
學會分數太低會影響我們執委的聯課分的哦


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很多老師會趕課
趕完一個章節過侯就馬上給功課我們
然後又在很短的時間內要交上
過后又有一大堆的測驗堆在那幾天
搞到我忙到不懂如何是好

希望這場考試能快快的過
還給我個輕鬆的時刻吧
加油!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