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五月了...

我把桌上的月曆往後翻了一頁
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堆密密麻麻的字眼
是啊...五月到了
... ... ... ...

五月是個會讓人很忙碌的月份
第一學期的期末考,年中假期都在這裡
很多未完成的東西得趕在假期前結束
還有畢業特刊的廣告好像也是這個月截止了
我一則廣告都還沒有招到呢...
煩人的經濟學報告又是6號交
幸虧我找了資料,應該趕得急交上
學會的東西....剛剛才辦完歷史常識比賽,
成績還沒有改好
獎都還沒頒
現在就要開始籌備7月份的歷史週了
幸虧我不用做這次活動的籌委主席了
可以輕鬆很多了

還有最惱人的期末考
到現在都還沒溫習
數學完全不會做
英文,馬來文有考作文
歷史,商業,華文,經濟,地理很多東西要背要讀

地理作業分得了零分
只是目錄那裡就扣了10分中的8分
那裡有老師那麼變態的
目錄每天都要寫,不是一個章節寫一次目錄就夠了嗎?
地圖中的點偏了不到2~3mm就馬上打個大大的叉叫人重劃
筆記而已需要點到那麼準嗎?
課本的地圖也不見它點到很準
幸虧我不是屬於那種扣了還不夠扣那種類型
真是個野蠻老師
電視上的野蠻也不夠那隻"企鵝"野蠻

我開始擔心地理還能夠拿回全級第一嗎?
唉....

希望期末考的成績好些啦
彌補上次期中考的慘狀

5月尾的假期要怎樣過呢
也要好好計畫了
認識了我那好哥哥都沒有機會見面
看來要趁這次的假期
約他出來了

5月還有很多事要辦...
大家加油吧!
我自己也要好好加油..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