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捷運系統...真的很便利嗎?

開始對吉隆坡的捷運系統失望了
因為我真的感覺不出它那裡快,那裡方便
每次班車都不准時的說
而且在非繁忙時間
列車的班次真的少到可憐

上個禮拜六,家裡的車壞了
我就乘搭輕快鐵去我學校
那時候剛好7點05分
很不巧的,我還沒進月台
列車就離站了
你知道下一班車幾點來嗎?
7.25分咧~
大佬,我7.30開始上課的咧...
結果我到學校時已經7.45分
剛好那天是我們班拍班級照的大日子
我可不想在最後一年的中學生涯中
班級照看不到我的樣子
幸虧那天我還趕得急拍照
不然我會很遺憾的

今天2.30放學
由於這個禮拜輪到我組做值日生
做好衛生后來到車站的時間是2.45分
那時候的天氣是還蠻曬的
今天我整整等了不知多久
ampang的列車才來到
那時候的天空已被烏雲遮蔽
雷聲隆隆了
當我到pandan jaya 站時
傾盆大雨已經下出來了
當時的我真的氣到快哭了
我到家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快3點45分了

其實我學校到捷運站所需的時間只需要10~15分鐘
我走路的速度是很快的
然後從hang tuah或者pudu到pandan jaya只需要8~12分鐘
然後捷運站到我家花費5分鐘
所需時間都不需超過30分鐘
可是每次回家我都需要花費這麼多時間
為什麼?
就是因為花在等待的列車的時間太多了
嗚~~~

除了速度外
換車也很麻煩
那裡有地方轉車需要出站
然後曬太陽淋雨過馬路到另一個站來換車的
尤其是那個masjid jamek站我最討厭的
要過馬路
下雨的時候那條碼路還會淹水
月台又小和窄
那個站的人流量很多的哦
不懂設計的人是怎樣設計的

捷運系統還好
如果坐巴士更死
往往要等超過半個小時的
尤其是社區線的更不能看
我還曾經看過兩輛同路線的巴士一同到站
真是荒謬哦....
沒有跟時間表走的嗎?
接下來的人怎麼辦?

看到那些人的辦事速度
無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