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感動中.....

今天的合唱比賽中
我們班拿了冠軍
在全班衝上台一起領獎的時候
突然覺得好感動
有種想哭的感覺

在比賽開始前的練習
大家的狀態都不好
唱不出歌曲中澎湃的感覺
還以為這次的比賽死定了

在進入休息室練唱時
老師,同學開始說出了心里的感受
我們都是閉著眼睛聽他們說話....
聽了之後心中開始萌起了感動的感覺
過后我們再最後一次用心的練唱
唱完后我發現很多人的眼睛都濕濕的
不是吧..還沒有上台就拿麼感動了
等下怎麼辦?

很快的...就到我們上場了
可能是有全班的陪伴
我不感覺有任何的害怕
只想用心的唱好這首歌
音樂響起的時候
腦力浮現一幕幕以前在班上的情景
完全看不到下面的觀眾
差點連指揮都看不到了

感覺歌很快就唱完
好像5分鐘都不到
就下台了
至於唱得好不好聽
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可以感覺大家都是一條心一起唱的
在禮堂外拍了照片后
我們就進到禮堂
等待成績出爐

大概5點半成績出爐了
我們班拿到最佳伴奏
那個8級鋼琴師一定開心死了
當宣布亞軍和季軍的時候
都沒有我們的份
我還以為這次完蛋了
沒有想到我們班竟然得到冠軍

過后我們就全班衝上去拿獎囉
看到很多人都哭了
我也是
偷偷掉了幾滴眼淚

這個機會也許是最後一次的
很快我們就要畢業了
要往自己的夢想飛翔
真的不懂幾個月后的我會是怎樣的??
現在想起有點怕怕



以下就是我們這次比賽所選唱的歌:

快樂天堂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它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像人間一樣的忙碌擾嚷 有哭有笑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