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惹蚊的我....

真的要感謝老天
賜我一副那麼好的身體
讓我每天都做善事
把身上的精華通通都捐給了蚊子
讓它們吸得饱饱
過后就到個死水潭那裡下蛋
繁衍下一代...

好了,停止廢話了
不過我說的真的是事實
我的身體的確很惹蚊子來的
最近的雨天讓許多的低漥地方積成了死水潭
現在母蚊們到處搜血了
因為他們要繁衍下一代
(任何生物活著的最大意義就是繁衍下一代,
這是自然規律,我們不能改變的)

我就是這些母蚊的目標了
每天我都不知要失多少血給它們
搞到我全身紅紅癢癢的
連腳掌這我全身皮最厚的地方也中招了
真的要哭了

每次出外露宿時
我總是最搶手的
因為有我在的房間
那些室友就保證可以安眠一整晚
我就可憐囉...
為了不被蚊子叮到
到要用被單把全身遮蓋住

所以養成我現在習慣
就是無論天氣有多熱
我都不會打赤膊睡覺
一定把被單蓋完全身
頭也要蓋哦...
不然那些蚊子在耳邊飛來飛去
那些聲音真的會讓人精神崩潰

有時候出外,
一般認為蚊子不會存在的商場或醫院
我都有本事带幾個"腫包"回家

我記得最嚴重的一次是
我搬到新家的第1晚
那時房間還沒有裝冷氣
一個晚上我全身叮了50多粒
在大概3點多我受不了了
拿起蚊油在房間狂噴(總之就是噴到整個房間的地上都油油就對了)
然後拿起拖鞋把那些掉在地上的蚊子狠狠地打死
那個晚上我好像打死70多只蚊子
然後整個地上都是血跡斑斑
搞到我半夜還要抹地
氣死我了

那些防蚊藥什麼的涂在我身上也是沒有用的
涂了只會讓發明那個藥的人傷心到自信心大跌而已
不過蠻幸運的一點是
我全家都中過骨痛熱症
唯獨我...

不過我的命真是苦啊
會被蚊子纏上
看來我前世一定得罪太多蚊子了

1 則留言:

  1. 看来你是热血的...
    妈妈说热血的引蚊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