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如果我有錢....

請容許我在這裡發神經下....

如果我有錢
我會到瘦身中心享受輕鬆的減肥法

如果我有錢
我會整容到比金城武更帥,這個誰不想?

如果我有錢
我會買下全馬最貴的房子,一定要比查宮更豪華

如果我有錢
我會買完所有我喜歡的cd,尤其是ayumi & koda kumi的

如果我有錢
我會飛到日本看我偶像的演唱會,沒有東西比聽現場演奏更享受了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要吃到世界最貴的一餐,一生也無憾....

如果我有錢
我會做環遊世界的豪華游,因為讀萬本書不及行萬里路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會請個專用的設計師,打造個於眾不同的我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會買完所有最新的科技產品,讓自己走在科技最前端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會捐部分給華教,有錢人就是要做善事的啊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會買多多的金條收在保險箱中,因為錢會貶值的金條不會

如果我有錢
我一定會把一些散錢裝進袋子中
過后叫那些得罪過我的人跪在我面前
然後叫那些傭人用裝滿錢的袋子大力得揮打他們
我是變態的...

以上是我純粹發神經而已....
最近發傻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