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又是很ayumi的一天

今天為了幫朋友找ayu的一首歌
我回到家梳洗完畢后
就馬上開啟開始找歌了
由於我忘了那首歌的歌名
又忘了他哼的曲子
所以要每首歌一邊聽一邊找

當我在windows player的搜尋欄
打上"ayumi"這個字眼數
得出來的結果讓我差點從椅子跌下來
原來我平時亂下載
累積累積下來
它的歌竟然有350多首
還沒有包括我買的正版專輯

就從她早期的作品開始找起
(因為a best 之前的作品很少聽,
印象不是很深刻...)
就找啊找...
找找下就變成純聽歌了

聽了不久,
突然又想看pv
就拿起了身旁的專輯
拿起了dvd放進了光碟機裡
開始觀賞了我最愛的heaven ,ourselves ,real me
很野的i love, because of you , game
悲傷的hanabi, hanabi episode 2, no way to say
快樂的glitter, blue bird , beautiful fighters,
燒錢的jewel. fairyland , my name's women
搖滾的decision , talkin' 2 myself ,because of you
不屑的startin' , (don't )leave me alone , evolution.......

直到後來有人msn nudge我后
我才如夢初醒
忘了幫人找歌了
哈哈...
可是現在接近半夜12點了
明天又假期
繼續看我的pv吧
那首歌明天才找
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