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家長日

今天又是家長日了
想必很多學生一定都會很怕這一天的
這天對我來說是沒有影響的
因為我的父母絕對不會來學校的
他們認為學校是個邪惡的地方
充滿了惡毒的氣息
所以打死他們也不會踏入學校一步的
所以家長日對我沒有影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家長沒來的壞處就是要
7.30之前來,過后12.30才有得走
然後幫忙派號碼什麼的
淚~~
不過,今年的家長日我們的班蠻冷清的
可能是我們班人數少的關係和老師講的少的關係吧
過了8點40多分哦整整一個多小時沒有家長來
整個班上只有我,老師,乙盈,淑雯和芊卉5個人而已
別班都熱熱鬧鬧的
我們就聽淑雯講話
過了好久寶玲的家長才來
我們才停止"休息"

不過過了10點半家長都陸陸續續來了
大概是每個人都想睡遲遲吧
如果我做家長我想我也會這個時候來
不過我應該沒有這個機會吧...
到了12點烈光的叔叔來了
那個真的恐怖哦
跟老師談談下突然拍桌子
然後一直罵烈光
好心啦...他的成績好過多少人
有必要罵他嗎?
給下面子人家吧...
還罵那麼久...搞到我們這些人遲遲放
唉...

今天的家長日這樣就過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