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煩惱...

今天發生了個足以顛覆我一生的事
是什麼我不想說...
只是這件事讓我很累
很煩...
讓我思考了很多
未來的事

不過思考了那麼就
還是感覺很茫然
不知道前路的方向是怎樣的
前面有多少個障礙在等著我呢
以後的我會是怎樣的...

想到這裡我頭都亂了
現在的我最重要是做好最壞的打算
因為這件事並不普通
很危險的

在這裡要感謝當時開導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讓我能應付當時的情況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懂我會怎樣做
謝謝你們

今天這件事我會想辦法對付的
真的沒辦法應付
被迫用最後一招
我答應你們我也會好好的活下去
我不會讓別人看扁的

哈...
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希望明天醒來彷彿什麼事
都沒有發生過

2 則留言:

  1. 怎么了?
    什么事都好
    要勇敢面对哦...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發現我是個同性戀者
    這個讓我很煩惱
    不懂如何是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