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上課睡覺....

"上課時睡覺是我的嗜好~"
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
現在的我越來越愛在上課時睡覺了
可能已經被老師列入黑名單了呢?
~~~難怪每次我的操行分都那麼低
一定是上課睡太多,被扣光了...哈哈

哈哈,好像每天都至少睡上一節
通常睡覺的節有:馬來文,英文,華文,歷史,經濟....
好多好多,
只有book keeping和數學不敢睡罷了
因為對不起自己啊~(我還是有良知的...)

我用90塊大元買來的外套
現在"淪落"到變成我的枕頭或抱枕了
真的很對不起它和那90塊
不過實話說,抱它還真的蠻舒服的
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現在死囉...睡太多了
要考試了...什麼科目都不會
現在生理時鐘也亂了
變成白天睡覺了...哈哈

還有6天就考試了
要加油...不能混下去了
努力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