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2008年期中考的第1天

現在仍在考試期間
偷了應該溫習功課的時間來上網
哈哈

這幾天我真的是痛苦啊...
每天都沒啖好
真是累死人了
感覺最近大腦像硬化了
什麼東西都背不進

第一天考華文,地理和經濟

期末考第一天考三科
這個已經是不成文的規定了
早已經接受這個事實了
可是看到那些只需要考華文的人
我的心理就不平衡了
哈哈...可能我天生容易心理不平衡吧

擔心前一天背不完
早在星期2就開始準備了
星期3晚上還熬夜讀
後來發覺幾天前讀的都是白費心機的
根本都不熟
結果考前一晚還要重新背過
從傍晚5點背到3點都背不完問答題
最后乾脆放棄南美洲的,只攻巴西
什麼阿根廷,安地斯山脈,彭巴斯草原都管它去死了

打開自然地理時,
差點沒被嚇昏
範圍太大了
什麼大氣的組成,河流,湖泊,地殼,冰川,風化作用等
都有考...
結果草草翻了翻課本算了
打算用我的常識去應考

過後開始讀華文
背了飲酒和琵琶行,再看看注釋和文學常識
已經四點九了
經濟學還沒讀咧....

就放棄看華文的文言文了
直接拿起經濟學來讀
也只是看看問答題而已
讀完問答題也已經6.18分了
開始準備去上學了

在學校重新溫習剛剛的內容
很快就到了8點
考華文的時間到了

拿到華文考卷時當場快昏了
很難哦....
尤其是那些文學常識
很多都是我沒有讀到的
文言文翻譯更死....翻到句子怪怪的
白話文和文言文理解更氣人
不會回答...
而且答案給我這麼多行回答作麼
我只寫得出一行的答案
看見白白的考卷
hurt死我了
幸虧我沒有花很多時間讀華文
反正讀了也是不會的

地理的話...選擇題蠻多不會做的
問答題進到考場都忘到七七八八了
全部都是用自己話寫的
有選地理的人都知道那個penguin改考卷是多"鬆"的啦
給她教后我從來沒有拿過85分以上
看見這次情況
看來我這"地理王子"的稱號要讓給別人了
淚~

經濟學還好點
因為只是讀問答題的內容
其他的都沒有讀
所以選擇有一些不會
問答就還好

考完后都1.30了
回家就馬上倒在床上睡著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