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道德淪落的馬來西亞

今天回家時
我趕時間
所以就往距離比較近,
價錢比較貴的
經過组屋的底下
突然聽見流水聲
通常人聽到這個聲音時
都會很本能的躲開

可能我的反射神經開始衰落了
當我開始要躲開時
那水已經淋到我整身都是了
不過幸虧我不只有我一個人中招
我身旁的人也有許多的中了

那個水是紅色的
帶有濃濃的辣椒味
我的手,頭髮,衣服,書包都中了
而且我的手上還有辣椒的殘榨
當時的我嚇壞了
不懂做什麼反應好
全身都中辣椒水了
很生氣就對了
又很愚~~
馬上逃離案發現場

不久又聽到流水聲
我馬上回頭一看
又有幾個人中招了
我看見水是從十多樓倒下來的
一個婦女拿著桶從樓上倒下的
#%&(*()&(

這個女的真的是變態,無聊,沒有道德和發神經的
看見樓下這麼多學生經過
還倒辣椒水
搞到我整身辣椒味
衣服也骯髒了
一整天的好心情就破壞了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很爽咩...
神經的...
一路上很多人對著我看
愚死了~~
真的很討厭那種感覺

那些住租屋的也是沒有公民意識的
喜歡喜歡就把垃圾往樓下丟
喜歡作弄下面經過的人
整天倒水,丟垃圾下來
有一次還差點被臭雞蛋中招
那個臭雞蛋的味道我永遠都記得
如果那天我被丟中一定會很慘

今天的也不會好到那裡去
那個辣椒水不懂有沒有毒的
回家就馬上沖凉
沖了好久
還把頭髮洗了3遍
很火滾啊!

馬來西亞人民的公民意識教育實在太"好"了
好到人民喜歡不負責任的把垃圾
喜歡喜歡就往樓下丟
moral是上來做什麼的?
每天念5次經有什麼用?
這樣就可以贖罪了嗎?
這樣你就可以為所欲為做你喜歡的事了嗎?
這樣代表你是有用的人嗎?
rubbish!廢物!

如果我是allah
絕對不會讓你上天堂的
也不會讓你下地獄
而是讓你留在人間
把你固定在組屋樓下
讓你嘗受每天被東西丟中的滋味
精神虐待不比肉體的疼痛好受的

馬來西亞的人文素質越來越差了
難怪國家不會進步
經濟越來越差了...
受益的只有那些貪官
和懶惰需要柺杖的民族

2 則留言:

  1. 有米有搞错啊...
    酱都行?
    @#$%^*&^@
    幸好是在回家的路上
    如果是早上就更 TMD XD

    回覆刪除
  2. 對對對
    不然我就慘了
    不過這樣的話
    我會馬上回家的...
    去學校就給人笑死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