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早餐.午餐

我是個不常吃早午餐的人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很怪
早餐不吃能夠頂一整天嗎?
你騙人的...
你們可能會這樣想對吧!
不過這已經成為我的習慣了...

其實我是有苦衷的
我對學校的食堂裡的食物
已經反胃了
引不起我的食慾了
我不像源斌那樣每天買個三文治
第一次下課吃一片
第二次下課吃下最後一片

三文治我在初中下課吃怕了
我的體質不適合吃煎炸的食物
所以我寧願不要吃
結果這就慢慢變成我的習慣
現在我就算在家也不會吃早午餐了
這也是自我虐待的習慣... ... ...哈哈

現在的我睡眠嚴重的不足
所以為了躲避那飢餓感
下課時常以睡覺來消耗時間
乖乖的小朋友不要學我哦
三餐要定時吃
這樣對腸胃好

因為現在的我由於不吃早午餐了
搞到我腸胃時常不舒服
晚餐也吃很少了~~
吃了還常常會做嘔~
真是有苦自己找來吃

不過,現在我還改不了我的習慣
還是繼續維持這樣的習慣算了
繼續自殘算了

1 則留言:

  1. 如果是习惯就需要时间来慢慢改...
    勉强没幸福你也听过吧? :P
    就从饮料开始吧...
    早上和杯温开水
    先喝半杯
    如果可以就加到一杯
    习惯了可以再迟些喝 MILO 或是温热的饮料
    然后接下来再慢慢开始吃面包或饼干
    当然是从一片开始咯
    习惯了再增加...^_^

    看你的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