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發神經了

這幾天不懂搞什麼的
腦子裡一直想著一樣東西
其實這個已經思考很久了
只是這幾天不懂怎麼的
就是一直瘋狂想著這樣東西

睡覺的時候想
搞到我到半夜3點多都睡不著
6點就要醒來了
結果整夜沒睡到
上課時想趁機偸睡一下
沒想到一閉上眼
它又出現在我腦裡
我不想再想它
所以硬撐著身子
聽老師說話或做別的東西
讓我腦子暫時把它撇下



回家的路上
在路上,在車站,在輕快鐵裡,在過馬路時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它
快逼瘋了~ ~ ~

真的
很辛苦...

曾經一度我想過
拿起鐵鎚往頭上敲去
讓腦液從傷口流下
慢慢流乾
過後慢慢死去
就不會煩惱這東西了
可是我怕痛
不敢做

這東西就算現在不面對
往後的日子它還是會跟隨著我
直到我認真面對這件事
勇敢地向世人坦白這件事

讓這個包袱從我肩膀墜下
讓我能夠望見蔚藍的青天


只是放下這包袱的時機仍未到
不知這天何時才會到來呢?
還是我會帶著它到地下...


不敢想像這一天的到來
心情即期待又害怕
很矛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