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睡死了...之日夜顛倒

我覺得最近的我
好像睡死了
早上7點開始睡覺
12點多差不多要1點醒來
吃了早午餐後
去洗澡然後看報紙打掃家裡
差不多3點了
就上樓繼續睡
4點多醒來一下
過了半個多小時又繼續睡
睡到7點多醒來吃晚飯

晚飯吃了看電視
過後就開電腦
上網,看戲
不然就去shopping.....
到了1點多吃宵夜
繼續做剛剛還沒做好的事
就這樣拖拖拖
拖到6點多看報紙送來沒
有就看報紙
沒有就_______好像什麼都沒有做

過後上樓洗澡
然後就睡覺

其實我不想這樣的
最近波波她來了
還帶了兩個小的baby還有2個在讀小學的小孩
我不喜歡小孩,很吵
一直到處跑來跑去
那個baby更死很會小便和大便
兩個又時常打架和吵架
打了架後不管谁贏誰輸都會哭
而且那兩個小孩是我見過最頑皮的
男的很會打破東西,
才來一個禮拜打破3個杯,4個盤,
我家的玻璃櫥也被他打破~
最重要的是我最喜歡的ayumi的一張專輯cd也被折爛
其實我已經放到很高(為了防止這件事)
我阿姨來我家時,就拿那張cd給他們玩
58.80的cd就這樣毀在他手上
明天不管如何,都要跟阿姨討回這筆錢!!!!!(極度憤怒)

女的也不會好到那裡去
也是破壞王一個
喜歡撕東西,外婆就拿報紙給她撕
搞到家裡亂七八糟
也很喜歡倒翻東西
所有裝在盒子裡的東西都要被她倒一番才爽
連家外面的花花草草都玩
幾棵花已經死在她的手上
家外面都是泥土一堆堆
我外婆很厲害就拿掃家裡的掃把掃那些泥土
我不知道,掃地時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越掃越髒都是泥土

那幾個讀小學的小孩
一個是大聲公
一個是嬌身肉貴的大小姐
一個是什麼都要搶的(__)不懂用什麼詞來形容
幸虧他們也很討厭外面那兩個baby
就躲到書房裡玩不出來
我書房裡的東西才得以保存至今

我咧?
就睡個不停囉
趁阿姨們帶外婆和那兩個小baby出門時
我再醒來下做我的東西
他們回來了我就繼續睡
他們睡覺的時間我醒來
我睡覺的時間他們醒來
所以我外婆說這次來我家沒有什麼看到到我

我外婆他們還要和我們坐飛機到槟城後才順便回家
所以我這樣的狀態還要持續到聖誕節
..............
..............
..............
..............囧rz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