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唉~又spot check突擊檢查了

哈!今天又spot check了
已經有點習慣了
今年的第五次了....

想起今天淑芬的樣子
想笑~
臨spot check的時候
她一直跑來跑去
跳來跳去
跑來跑去
像猴子那樣
原來今天她帶了小說來
抓到會被沒收和記過的
後來她注意到垃圾桶
學長dog dog通常都不會很仔細查垃圾桶的
剛好素坊今天有帶報紙
她就跟素坊拿報紙
用來包小說然後丟進垃圾桶

子坤今天也帶了手機
他也用了素坊的方法
把手機包起來
過後還用掃把把垃圾桶攪了一攪
過後學長就來了...

我看他們近來前走路的樣子
好像忍者
走到快快然後头低低
讓我想起這個mv的開場


crystal kay -- kirakuni

本來是c3和c4一起查的
不過聽c3的人講學长看到他們班沒有老師就不要查了
可是我們班也不是沒有老師
為什麼要查我們班呢?
不解?

學長進來我們班的時候
我們還鼓掌熱烈歡迎他們
我想他們應該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吧?
哈哈...
過後他們開始搜查
到我的時候
他們很過份下的
把我讀書的那一頁關起來
害我等下要讀的時候要重新尋找不說
從我書包拿書出來翻時
弄皺了幾頁
然後查儀容時
我指甲頭髮鞋子都不過
襪子差一點
更好笑的是
講我後髮不過的學長
我瞄了瞄他的後髮
他自己都不過

spot check很快就過了
我們班都很乖
沒有查到什麼違禁品

學長離開班上時
我們也熱烈地歡送他們

下一節時
我看到學長又像忍者那樣快步地走來
當時我們班一直大喊商四
學長真的來到商四的門口
可是他們那班正在上sejarah
siva正在趕課
結果把他們'蹦'了出來
哪些學長在沒有辦法之下
只好到j3d去spot check
學長這次臉丟大囉!

不過,講真的
當學長離開商四的門口時
我覺得有點失望
不過下個拜一是最後一天上課了
學長一定會突擊檢查那一班
這是逃不到的
因為高二只剩那一班
還未突擊檢查而已

下下個拜一就spm了
要開始讀書了...
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