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戰痘 , 減肥

放假了
我又開始做夜鬼了
不是我想的
我是個越夜思緒越精神的人
平時沒得夜睡,放假還不趁機夜睡嗎?
不跟著自己的意願做事
會被雷公劈的...

哀~
奈何我的皮膚卻要和我唱反調
第2天下午醒來時
滿臉都長满了痘痘
形成了痘田
我已經很努力的搽護膚品,暗瘡膏
不吃油膩,辣的与垃圾食品
可惜...
天就是不護我
就是要讓我的臉成為痘田他才開心

由於我個人的力量無法與天斗
加上家底不夠好
沒有錢讓我去護膚中心去醫治
只好認命了

但是我不想那麼快認輸
現在又是學校假期了
每年的學校假期我都會進行瘦身計畫
可是每年的瘦身計畫都以失敗告終
我不想今年又失敗
所以我加重了藥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斷食了18個小時
現在我要進行自我飢餓30
希望我不會被美食誘惑而讓計畫失敗

每天做sit up300下
明天開始要開始慢跑10圈
希望能夠瘦身又能排毒
讓自己的臉上的痘痘減少
這次的計畫之許成功
不許失敗....

我這次的目標是減7公斤
一定要成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