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瀉藥

昨天說起了開始要施行瘦身及戰痘計畫
第一步嗎?
當然就是要排毒啦!
怎樣的排毒法最好呢?
標題都寫了
就是吃瀉藥啦!
我買藥的時候
問老闆有沒有重一點的藥
老闆就拿了一罐裡面都裝滿橙色丸子的瀉藥給我
還說睡前吃兩粒
第二天中午就會開始痾的啦

我就很聽話,
睡前吃兩粒,
那時差不多要半夜三點
不知是否我前一天斷食的關係
那個藥特別快消化
差不多六點的時候
家附近的回教堂開始了MORNING CALL的時候
哇!肚子裡的腸好像開始打結了
痛死我了
我以為是我餓太久
胃痛了
我還想繼續忍繼續睡
可是..........................一直放屁
當時我已經忘了我曾經吃過瀉藥

不知在床上打滾了多久
回教堂的MORNING CALL都停止了
我才想起我曾吃過瀉藥
於是急急忙忙衝入廁所
過了15分鐘後我才出來
在廁所裡面做了什麼
這不需要說都知道啦
我知道我出來時
面青唇白雙腳無力
直接撲到床上繼續睡我的回鍋覺

這一睡并不長久
很快的肚子又痛回來了
這一次拉得比剛剛更多
我前一晚沒吃東西
今天都可以痾這麼多
可以知道我的宿便有幾多
聽說人的宿便可以累計到十公斤那麼多...
所以今天我要繼續痾
痾到肚子清空
這樣我就可以瘦了
啊哈哈哈哈哈~

到至今為止
我已經痾了7次
可是我卻越痾越興奮
我看我又患多個精神病症了
那就是自虐症
還敢說源斌有
這個世界是有報應的
所以不要亂講別人的壞話

我的手已經無力打字
肚子又開始痛了
要到廁所痾痾了
SAYONARA~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