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多看日歷

多看日歷是有許多好處的
除了可以知道今天的日期
也可以讓自己記起一些被遺忘的回憶,任務等...
總之,
多看日歷就是不會吃虧的
不然就會像我醬....

spm的考試時間安排很奇怪
考了幾天就休息一個禮拜
然後就考一天
又休息兩個禮拜
才考另外一科
就算自己有再多的心情還是熱血
看到這樣的時間安排
.......無言
時間拖到太久了
心中的熱血,期待什麼的
都會被時間快速冲淡(注意不是漸漸,而是快速)
考試前辛苦溫習的知識
在考完試後
就會像痾完便便後冲水
嘩啦...
通通都冲走了
沒有一絲的眷戀
在下一次的考試前才會想起它的好
然後就會再次回到它身邊............

離題了
現在速速回到正題
11月23日晚上11點多差不多接近12點的時候
一如往常的打電話去騷擾我一位久未見面的朋友
跟他聊了起來
過了十來分鐘後
他說明天還有考試
要睡覺
我就很多事的問他明天考什麼科目
他就跟我說明天考moral
起初我是沒呷反應的
可能當時大腦還沒解讀得出來moral是什麼意思
然後我就關電話也準備上床睡覺了

躺在床上
腦裡一直反覆的在想moral是什麼科目
後來想到了
我就起身再打個電話給他
他接到我電話後罵了我一頓
由於是我在半夜打電話煩他的
所以我就沒有回嘴一直默默地等著他罵完
不久他罵完後我開口了
"moral不是星期5才考嗎?明天星期4哦...休息啊!為什麼要這麼早睡?"
沒有想到他這時冷冷的回著我
"今天不是星期4嗎?不對,現在已經過了12點已經是星期5了..."
我就拿手機放在我面前看
不看還好
看了當場彷彿有道雷在我身後響了起來
我一直以未今天是星期三
後天才是星期五
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背那36個nilai
可是原來不是
今天就是星期四...不對過了12點已經是星期五了
也就代表還有7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就要進考場了

死了...死了...
我嚇到一直到處走來走去
不動做什麼好
什麼都沒讀
moral課本自上次預考後都不懂塞到那裡去了
找了一陣子放棄找課本了
改找筆記
不過幸虧筆記沒有亂丟
不用多久就找到了
可是我看時鐘...........
.......................
..............已經1點了
於是急急忙忙開始背
可是無論我讀到再兇也好
一個小時我只背到5個nilai而已
很快的對面的回教堂傳來了morning call
啊....現在已經6點了
我才背到23個nilai而已
於是隨便地洗刷身體,
吃了早餐
就坐上了車準備去學校了

到了學校後,
我就急忙的找了個僻靜的地方讀書
我讀書的地方是不能有其他人的
因為我不是個很好的讀書良伴
我背東西是要讀大大聲的
而且要一直走來走去
因為我身體沒有走動
我大腦是吸收不到東西的
我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搞到我讀不到書
我還會傳染緊張的氣氛給別人

很快的八點了
開始考試了
當時我才背到27個nilai
就進考場了
打開考卷
@%$#&%*^&)(^&#_)&
很難
不會做
剛剛背的nilai忘了

結果我幾乎每一題都是寫那幾個nilai
moral很討厭的
答案有個law的
不跟著law寫的話
無論寫得多好什麼的
都只會一個結果
就是打叉

可是我不想正張考卷空白的
死都要死出一些字來
可是偏偏這時馬來文差這個弱點就發揮效力了
詞窮了
這個字不會寫那個字也不會寫
反觀坐我附近的乘名,可欣那些寫到很搏命
整張紙满满都是字
藍筆不用錢咩?
寫醬多字浪費筆印!浪費地球資源!
韻琪和曉彤也是寫很多

一個多小時後
我離開考場了
過後手機就接到封信息
我表哥請我到吉隆坡塔的旋轉餐廳吃午餐
等下一定要吃多多
當作扫掉今天的霉運

還有提醒大家
得空沒事記得要多看日曆
不然就會像我今天的慘狀了
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