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我不會啊....

考試前和考試後
我時常都說這一句話
"我不會啊~"
講到別人都不相信了
因為有"少數科目"在考了後分數都拿蛮高的
導致上述那一句話就有如"狼來了"沒有人相信

冤枉啊!冤枉啊!
你們只是看到高分的科目
其他那些差到跌谷底的分數
你們看不到...
那些數學,馬來文,政考科那些
哇!是不能給人看的

此外,我的面子有點薄(事實是超薄的)
講我會做
然後拿低低分
怎麼辦?
很愚的...
現在的地上到處都是舖满瓷磚或是水泥地
到時去那裡挖洞
這種經驗我拿過
那個科目我是有信心拿八十的
那裡知道我把兩個15分問題的題號寫倒反了
結果及格變不及格了

我又怕我小小小小的心靈受到創傷(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小男孩)
所以放低低的期望
這樣拿到
高分的時候心裡就會高興到飛起(又來自我欺騙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真的不會做
像這次的spm
我認定是沒得救了
可是每次考試前都會有人問這問題
答了過後就是不相信
做人就是難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