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啊~傷了人心

最近考spm為了拿tips跟許多舊同學開始聯絡了
(我真的是一個無事不登三寶殿的人)
也知道了許多舊同學的近況
其中一些小學成績就不好的同學
我也跑去打電話問他
結果得到一個冷冷的回應:
"我form 2就沒有讀了..."

問一個以前坐同一個校車的同學
開始時他看見我跟他連絡顯得特別開心
就跟他聊了許多題外話
聊到一半後
突然來想起了跟他聯絡的目的
就問起了他有沒有spm tips
結果氣氛突然降到了攝氏零度c了
因為他答了我這一句:
"不好意思,去年我拍拖了.我搞大她的肚子,去年年尾結婚不讀書了..."
這是彷彿我身後嚮了個雷
現在我還傻傻的,為我考試煩惱
可是與我同齡的舊同學已經結婚了
(不過其實這對我不稀奇,我的幾個表哥已經結婚有孩子了,
連小我一歲的堂弟也是年早失守了)

還有一次就是我好奇一位以前很瘦朋友的体重
他答我170公分,70公斤算肥嗎?
因為我很久沒有量体重了(不敢量)
不知道標準身材男人的體重
看報紙寫男藝人很多都是70公斤多的(忘了他們身高都是18多的)
我就以為標準
我就回他信息上面寫著:很fit啊!
結果他不回我了...

過了幾天我想起佳駿曾講過他體重50多
育仁的也是介於50多到60之間
剛好那時我在jusco,
賣体重計的部門在我附近
於是我把心一橫,
腳踏上體重計
戰戰兢兢地望著那隻紅針
幾秒後成績出來了
紅針指向72kg...
$^^*(&(*(^&#@#(
原來他的身材和我差不多一樣
我還說他fit
過後急急忙忙send了一封道歉的信息給他
幸虧他肯接受道歉,
會回我信息
"一個男人醬計較自己的體重干嗎?女人咩?"
這是我當時心裡想的話...

不過經過這件事後
我終於知道了我的體重
虧我以前還以為我87-98公斤以內
原來我的肥胖沒有拿麼嚴重
哈~

我的接受天線實在太短了
每次都拿麼遲才接到別人的訊息
搞出了許多不必要的尷尬
看來我要多注意人
感受他們的內心
加強自己的接收和應變能力才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