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黄育仁

這篇文章想了很久
可是因為'懶'這個東西所以拖到今天才來寫

wong yik zen
wong zee ken
這兩個名字很相似對嗎?
不對應該說是非常相似...
上面那個是黃育仁的馬來文名字
下面是我的

黄育仁是個聰明,幽默,靓仔又像河馬的人
我通通都不是
每當有需要寫馬來名的考卷或作業派回來時
都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就是他的東西會傳到我位子上
我很奇怪的就是
坐我前面三個同學都沒有見到wong yik zen這三個大字嗎?
不要以為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姓黄而已
淑芬,可欣那些也是姓黃的可以給他們

作業沒關係
我不會計較這些的
最要死的是考卷
特別是用馬來文和英文作答的科目
都是我的死穴
他聰明什麼科目都很好
有一次我不記得什麼科目總之就是我的弱科
考卷派回來時我竟然拿了六十多分
我當時的心情真的是很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到了極點
就到我快飛到天堂時
一份同樣科目的考卷從右邊傳來(他的位子和我同行,我坐在班上最左,他最右)
我看了考卷
現實把我從天堂拉到地獄
還撞破了幾座山
真的是太太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心
傷到我要蹲在一旁的角落畫幾千個圈圈
唉~~~~~~~
原來

也是
會看錯名


~~~囧rz
這樣的情況也發生了
好幾次

後來我有一天在也忍受不到
情緒一直突然太興奮一下又突然太低落
怕遲早會搞到精神分裂
所以
有一天在他考卷寫了一些東西才還給他
不希望這個情況在以後會再出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