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胡言亂語....

現在不懂怎麼了?
整個人就像傻了
壞了
做什麼事都不順手

可能現在的我開始壞了
腐了...
發霉了...

整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覺得自己的記憶力好像退化了
整天記不清楚任何東西

今天早上上課時
我在做maths
考試才過了沒多久
就把公式忘光光了

回家拿起日語報來看
發覺我除了あ、え、い、お、う、わ、こ、み、な、べ、ず、つ幾個字會讀外
其他的不會讀了
平假名,片假名背了這麼久還會忘記
虧我還夢想到日本讀書

拿起課本來讀
發覺東西很難
更本都沒有看過
我怎麼了?

為什麼樣樣事都不順心
腦子裡一直想到我的聯課分

本來不想想起它的
不過回家的路途中
遇到朋友
他提起了這件事

"做最多事,拿最低分..."
想起了秘書的這句話~~~

下課的時候我看見了死人卓
當時她背對著我
當時我有個衝動
很想拿起一樣東西丟她
不過我沒有這樣做
我還是很理智的

討厭她騙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傻了~ ~ ~

2 則留言:

  1. Yes exactly, in some moments I can bruit about that I acquiesce in with you, but you may be considering other options.
    to the article there is stationary a without question as you did in the go over like a lead balloon a fall in love with issue of this request www.google.com/ie?as_q=zoner photo studio pro 10 enterprise ?
    I noticed the utter you procure not used. Or you partake of the black methods of development of the resource. I suffer with a week and do neche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