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不想讀書啊.....

最近不知怎麼的
很不想讀書....就算讀書也讀不進腦
講好三點開始讀書的
可是,每次到時就開始拖
拖到晚上要上床睡覺了,
都還沒讀書

讀書也好累,
整個半年的課業一次過集中在一次的考試
範圍好多
要背的東西也多
往往背到後面
就把前面剛剛背的全忘完了
又要重新背過
結果一直背來背去
沒完沒了

星期二考的地理就是這樣
世界地理是出問答題的
我的地理老師是變態的
她要學生把問答題背到熟熟的
要跟她給的答案一模一樣
才可以滿分
我試過自己寫
結果死到好慘
那些字眼也要一模一樣
又不是地名,人名
只是把大廈寫成建筑,細菌寫成病菌
就打個大叉了

考地理的前一天
我七點就起床
一直開始背問答題
總共27題,用了8頁紙
每一題都超長的
負責打字的人說那份筆記有七千個字
結果我背到晚上11點都還是背問答題
背完了前面又忘
然後又忘了後面
其實世界地理只佔考試的50%
另外50%是來自人文地理和自然地理是選擇題
選擇題我只是讀3個小時
讀人文地理時
我被气到快要爆血管
我親愛的地理老師她整整礦物一個大章完全沒有教到
靠自讀的

結果我讀通宵
第二天頂個熊貓眼來學校
進到班上發現大家也是熊貓眼
為了地理全班都熬夜
老師看到一定感動到落淚
開始考試時
我的頭開始變得很重
過後做問答題時
開始把我昨天背的東西弄亂了
特徵,原因,條件什麼的都亂了
結果問答題做到一團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