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土星文...惡~

今天spm預考終於考完了...
也代表我那連續一個月的考試
已經過了一半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當初計畫在一個月內沒什麼必要儘量不要開電腦
結果我只忍不到一天就破戒了
哈哈...
我真的是一個沒有毅力的人

今天考的是土星文
土星文這個名字是我取的
是指英文
因為它就像火星文
讓人抓不住頭腦
每個字母我都認識
就是串起來後就不懂什麼東東了
火星這個名字被人家用了
水星,金星,木星又不夠遠
海王星和天王星名字又太長不方便叫
最適合的就只有土星
所有就給英文取了一個叫做土星文的外號
很好笑吧...
我就是如此無聊的人

今天的土星文考試很不容易
首先在作文方面
我們同學大家都說report不會出,
應該出speech
結果我就一直度speech的例子
結果考卷到手後
當場我頭上的金星不知冒出了多少個?!
它竟然出report
幸虧我是學會的副主席
報告我寫得多
只是把它換成英文有點難
另一篇作文更有難度了
沒有大綱還要寫超過350字
我選擇的題目是spm過後繼續升學比較好
結果我很辛苦的把作文一直拖
是不是都一直加and,the,so,we must等字
例子就給一大堆
以湊字數
不然我不懂怎樣寫

下一個理解
前面選擇題看起來簡單
到坐答題時越來越刺激了
做到短文理解那裡我就開始要發瘋了
越來越難
而且問題在後面二短文在前面
我一邊做一遍翻來翻去
過後來個短文縮寫
把它縮成130字
可是我找了整篇文章
能夠縮的只有幾個要點其他的我找不到了
很不夠
算了

後面的lituature那邊也很難
由於前晚我溫習得太夜了
嗑睡虫來了
後面的我草草做下去
睡覺算了
我的土星文完蛋了
哈哈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