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雨天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把這幾天的悶氣也冲走了
所以今天也好涼快
但也給我今天的生活帶來了困擾
浪費了我許多的時間~~~~

早上我醒來時
嘩啦~~剛好同一時刻雨也下了...
好大,不是平時一樣的大雨,
而是超級大...

我一邊冲涼一邊擔心等下怎樣上課
不過,幸虧我穿好了衣服後
雨也變小了
但是還要淋細細的雨上課
比起剛剛的傾盆大雨
好很多了

在考試的時候
我望著窗外,雨開始停了....

今天的華文理解有難度啊!
不過,比起上星期的
好很多了
至少我可以每題都答完
只是名句精華那邊的答案有一題怪怪的
希望那題是bonus...
文言文也是很難
不懂它講什麼
而且還有兩題解釋
都不懂整篇文章在講什麼
還要這樣對我
so hurt

考完後
不知是不是天有心要做弄我
又開始下雨了
等了30分鐘後
雨勢開始小了
我朋友叫我直接冲回家
但是我不想弄濕我那90塊的外套
謝絕了他的好意

他走了後
雨勢開始增大
那時學校還有許多人
但慢慢的很多人開始陸陸續續淋雨回家
也有許多人在父母的載送下回家了
學校的人越來越少了
但是雨勢似乎沒有減弱的現象
剛開始我還有和朋友聊天
他們漸漸地走了
只剩我一個

不知等了多久
雨開始小了
於是,我又像早上一樣
淋著細雨回家
在走向LRT站的路上
我看見klcc的大半部分被雲層所遮蔽
吉隆坡市的天際線朦朦朧朧的
看不清楚
讓我感覺好像置身在雲頂
而且風好大
為了不讓雨淋到我的头
我有把外套的套头套在我頭上
但也不知給鳳吹掉了多少下

突然我看見路上濺起了好大的水花
把我前面的印度人給淋到全身濕了
那些人駕車真是不要臉
看到人行道上有人
就不要冲這麼快
水花濺到別人全身濕很生氣的啊!
幸虧我沒有被濺到

後來我到了LRT站
等了好久列車都還沒到
站內沒什麼人
到我回家時已經3.45分了
我12.45放學
你看我等了多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