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十月了....

今天是十月一日了...
日子過得好快
我那連續一個月的期末考及PMR預考
也開始進入第二個禮拜
上個禮拜考的
我一科都不會咧~~~~
本以為今天的華文可以一洗我上星期的晦氣
但萬萬沒有想到
今天的華文
也是一樣的結果

好hurt啊!
後天又有我最怕的english
噢!英文裡最重要的grammar
我上課不常聽課
所以不會
今天我拿起了我的英文筆記
頭痛了.....
好多喔!而且語法這種東西不是幾天就能學會的....

grammar不行靠Literature吧!
這個也不行
我的教英文文學的老師
啊!不想題到他
我自己也有責任
沒有自己好好溫習
我的英文完了

而且英文還要超過70分才能升級
以我的程度怎樣升級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